瀛湖十大新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2017-12-25 14:28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瀛湖十大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领导合影

12月25日上午,瀛湖十大新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瀛湖镇桥兴村举行,安康市旅发委副局长滕荆康,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明金,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尚斌,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瀛湖镇党委书记唐明成,陕文投安文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郝国庆,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委员、流水镇党委书记陈刚,以及瀛湖镇、流水镇相关部门、瀛湖管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安文旅公司、合作方单位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近年来,随着游客对旅游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瀛湖全域旅建设稳步推进,全面加快瀛湖水画小镇和流水古镇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成为瀛湖旅游发展的必然需要。此次集中开工的瀛湖十大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包括瀛湖唐家链子渔文化乡村旅游项目、安康汉江瀛湖渔港建设项目、流水农业综合体、流水一号街改造提升工程、流水滨湖商业街、香溪洞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安康瀛湖清泉温泉酒店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瀛湖智慧景区一期工程、安康瀛湖游船改造提升工程、安康瀛湖大坝旅游服务区改造提升二期工程,范围涵盖了香溪洞、瀛湖镇、流水镇等多个区域。

开工仪式

通过本次十大新项目集中开工,安文旅公司将在桥兴村新建渔文化综合体、渔文化码头等旅游设施,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打造陕南最具文化创意特色的精品旅游扶贫示范村、汉江流域具有市场号召力的滨水风情村。在流水镇,公司将建设陕南第一民俗特色街、最具陕南特色的富硒农业综合展示平台、最具水乡特色的休闲农业旅游街区。同时,瀛湖智慧旅游、景观提升、住宿餐饮、水上交通、渔业发展等多领域都将在本次建设中迈上新的台阶。

此次瀛湖十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瀛湖进入新的建设高峰,是瀛湖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设施的重要一步,不仅将作为未来瀛湖旅游产业发展的支撑点,满足大众旅游时代游客多样化、高层次的旅游需求,还将更好的展现瀛湖富硒文化、渔文化、水乡文化等陕南民俗特色,在全国打响瀛湖文化旅游品牌,提升瀛湖知名度,增强旅游竞争力,促进瀛湖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实现从景点观光游到休闲体验游的升级换代,并推动瀛湖国家级5A级景区创建工作,使瀛湖成为安康全域旅游发展的核心增长级。(通讯员:杨云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