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召开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成果发布会

2017-10-23 17:47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发布会现场

为了促进陕西环保产业快速发展,增强环保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促进环保产业核心竞争力。10月23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了陕西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成果发布会。陕西省环境保护厅、陕西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21家成员单位、省内环保企业、金融机构、投资主体、新闻媒体等有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代表陕西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汇报了联盟的整体运行情况。陕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5家联盟成员单位对近期取得的环保科技成果进行发布,并与媒体、投资单位进行现场答疑和互动交流。最后,陕西省环保厅宣读了两厅联合发布的《2017年陕西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

本次成果发布会,展示了我省环保产业技术创新实力,促进了环保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深入合作,提升了陕西环保产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为我省环保产业成果的就地转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