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团齐聚西安 西安全球硬科技大会首场分论坛即将开幕

2017-10-16 16:30 中国网
  • T大

原标题:院士团齐聚西安 西安全球硬科技大会首场分论坛即将开幕

为推动以药物基因组学为核心的前沿技术在精准医疗和未来健康的研究、应用和实践,促进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首场分论坛——第四届中国药物基因组学学术大会暨首届中国个体化用药-精准医学科学产业联盟大会将于10月26日-28日在西安曲江凯悦酒店召开。来自国内生命科学领域的多名院士、专家齐聚西安,就药物基因组学的前沿技术与产业落地进行研讨与交流。

生命科学与精准医疗的对话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的切磋

本次大会由中国药理学会药物基因组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个体化用药-精准医学科学产业联盟主办,西北大学、国家微检测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精准医学基因检测示范中心/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承办。

作为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首场分论坛,本次大会以“药物基因组助力未来健康”为主题,邀请了海内外一流专家做专题报告。来自中国个体化医学的首倡者、中国遗传药理学和药物基因组学学科的创始人周宏灏院士,上海交通大学Bio-X研究院院长、中国遗传咨询“培训之父”贺林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分子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精准医疗战略专家组负责人詹启敏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空军军医大学细胞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陈志南院士,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赵国屏院士等我国药物基因组学和精准医疗方面权威专家将莅临大会,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

届时,国家科技部社发司、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的有关负责人也将莅临大会现场。美国梅奥医疗集团以及我国多个领域的临床专家的也将积极参与此次大会,针对药物基因组学和精准医学领域最新的理念、技术和成果将进行专题讨论,交流在精准医学、个性化医疗、遗传咨询、生物医学大数据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前沿技术应用与规范、健康产业发展与政策等特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对精准医学在临床的实践和案例进行分享。

(下列专家按姓氏首拼字母排列)

据悉,本次基因科技大会是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首场分论坛,论坛得到了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11月7-8日,以“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发展西安”为主题的“ 2017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将于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大会将邀请美国、德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硬科技领域领军者,国内硬科技明星企业代表等与会分享观点,开启硬科技产业与投资的共振与共鸣,共同打响硬科技品牌,努力把大西安打造成全球硬科技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和示范区。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