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企业3月上旬起可在线申领用工补助

2020-03-05 07:52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 T大

原标题:西安企业3月上旬起可在线申领用工补助

本报讯(记者 孟珂 见习记者 任莘鑫)外地返回西安的复工人员及企业新招录员工核酸检测筛查的费用由财政全额补贴;西安复工复产企业通过包车等方式集体接送员工产生的费用享受全额补助……这是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财政局日前发布的西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企业用工保障的十条措施中的内容。2月28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3月上旬开始,各项补助、补贴网上申请系统将在西安市人社局官方网站“网上大厅”陆续上线。企业在线申报成功后,后续审核拨付工作将分批次完成。

网上申报的流程为:打开西安市人社局官方网站(http://xahrss.xa.gov.cn/),点击“网上大厅”,进入“公共服务”栏目,点击“促进就业十条措施平台”,选择相应项目进入申报页面。这些项目包括“春节期间医疗防疫物资生产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企业一次性社会保险补助”“自行返工人员交通补贴”“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及高校毕业生保险补贴”等。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