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成果耀长江 7月25日将在武汉举办招商推介会

2018-07-13 11:16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2018宝鸡·南昌推介招商会现场

按照《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实施方案》安排,7月下旬在武汉举办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会。

会前1天半时间,将由市级领导带队,深入武汉及周边地区有合作意向的重点企业,开展走访促进活动。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惠进才、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市委副书记尹清辽一行将赴中铁宝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项目部、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

并将于7月25日在武汉市召开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宝鸡、武汉两市相关领导、嘉宾和商会、企业代表将出席此次推介会,现场还将进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2018宝鸡·长江中下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5月至6月初,分别在长沙、南昌、合肥举办了2018年宝鸡推介招商会。在对当地优势产业进行考察的同时推介宝鸡优质项目和旅游资源。

这次推介招商活动是宝鸡市委、市政府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加快追赶超越,展示宝鸡热情、开放、活力形象的重要举措。通过市县小分队推介与集中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向长江中游地区的商会、企业,推介宝鸡发展优势资源,传播宝鸡好声音,展示宝鸡之“宝”,扩大宝鸡在外影响力,同时把好项目、好经验、高端人才引进宝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