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五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2018-06-13 21:53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典礼现场

在朝气蓬勃的六月,又一批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优秀学子在中美双方大学的共同培养下即将展翅高飞。6月13日下午,《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五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120多所中美院校的领导及代表,2018届毕业生和家长共同见证、分享了这充满幸福的时刻。典礼由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主持。

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

典礼在中、美两国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祖培说:“同学们,比起你们的同龄人来说,你们有机会在大学期间在中美两个国家求学和生活,你们非常幸运。我希望你们能珍惜已取得的成绩并继续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发挥正能量,同时也能为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美国特洛伊大学校长Jack Hawkins

美国特洛伊大学校长Jack Hawkins说:“你们所有人都将在你们各自的集体中施展才华,在此,我要给你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大力推荐学生就读你们在中方和美方的母校;第二,保护与母校紧密的联系;第三,成为终身学习者。我希望你们在为自己规划美好未来的同时能用自己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总监王颖博士(左)和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林言成(Daniel Palm)(右)

中美双方大学校长为毕业生授学位证书

中美双方大学校长为毕业生授学位证书

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总监王颖博士和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林言成(Daniel Palm)先生主持,中美大学的校领导和代表向第十五届毕业生并颁发中美双方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印凯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印凯、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全球事务协理副主席艾琳·杰克逊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印凯宣读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关于表彰〈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同时,印凯主任与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全球事务协理副主席艾琳·杰克逊(Arlene Jackson )女士向《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证书。

 

陕西师范大学/特洛伊大学毕业生肖希熙

西安科技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毕业生刘政同学

中美两国学习的经历让同学们获益匪浅,陕西师范大学/特洛伊大学毕业生肖希熙、西安科技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毕业生刘政同学分别代表全体毕业生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美双方大学领导老师及在背后无条件付出的父母表达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合作与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中美双方已有157所中美大学参加项目(其中:中方大学122所,美方大学35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