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推出“高考绿色通道” 保障考生交通出行

2018-06-06 08:20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 T大

原标题:西安地铁推出“高考绿色通道”

本报讯(记者 杨光)2018年高考期间,西安地铁公司将开展“关注高考,爱心与考生同行”活动,并推出“高考绿色通道”“爱心护考”等举措,为考生与家长做好交通保障工作。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考生安心赴考,6月7日至8日,西安地铁公司将在全线网各站开设“高考绿色通道”,凡持有2018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本人与不超过两名陪同人员,均可通过“高考绿色通道”优先安检、进出车站,并免费搭乘地铁。“高考绿色通道”设置在车站客服中心旁的边门处。届时,车站将增派工作人员在边门值守,提前在相关出入口摆放告示,加强搭乘指引,缩短考生进、出站时间。考虑到夏季天气复杂多变,西安地铁公司为考生准备了免费雨具、防暑药品等,以备不时之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