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李绍君受邀参加陕西省2018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06 09:12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加强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以及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今年5月,由西安市征兵办统一部署,筹划了陕西省2018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大四学生李绍君作为此次活动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受邀参加了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的启动仪式,并接受了由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与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黎鸿少将共同颁发的聘书,光荣地成为了宣讲团的14名成员之一。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李绍君受邀参加陕西省2018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李绍君作为发言代表,不仅深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青涩少年,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森林部队的一名新兵并且荣获“三等功”的故事,而且还分享了个人在退役后重回工大校园,在国家退役大学生士兵研究生专项计划的优惠政策支持下,通过自己努力考上研究生,继续深造的成功经验。他的发言内容,讲政治,有高度,接地气,暖人心,特别是号召在场大学生参军报国为军队注入新鲜血液,提升军队的文化素质,发展军队实力的宣言时,更得到了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展现了工大学子不忘初心,心系国防的良好风貌。

李绍君

陕西省2018年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计划在5月上旬由宣讲团成员奔赴省内各高校、各区县进行巡回演讲。5月7日,宣讲团也将进入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宣传活动,欢迎学校领导老师和广大同学们热情参与,共同关注。(文:王希、班凯 图:高浩迪)

供稿:西北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