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传媒联盟第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西安体育学院圆满落幕

2018-04-15 09:46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4月14日下午,由中国青年报社陕西记者站与中国(陕西)高校媒体联盟主办,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园广播台“动感之声”承办的陕西高校传媒联盟第九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青年报社陕西记者站站长、陕西校媒秘书长黄博,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高月宏及其它相关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此外,第八届陕西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全体成员,陕西高校的37家会员媒体代表共100余人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高月宏致辞

高月宏在大会上致辞。首先高月宏对黄博站长以及个兄弟院校媒体单位莅临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体育学院‘动感之声’从2005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伴随着‘动感之声’的成长,这里也走出了一批又一批集“采,编,播”为一体,专业素质过硬、综合实力优秀的新型人才,并且借助着西安体育学院的优势与特色,将体育知识,甚至是体育精神融汇其工作中,有着独特的体育特色,大家懂得如何在工作中适当的发扬体育文化,走出去的成员在各大媒体就业从事新闻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陕西高校传媒联盟以及各个会员媒体的支持。对于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2018年动感之声实行“走出去”战略,先后与西安交通旅游广播FM104.3,喜马拉雅FM建立合作。同时也希望借着陕西高校传媒联盟这个平台与各高校媒体开展更多的合作。目前,除了“动感之声”广播台,西安体育学院已有包括大学生记者团、“动感之声”广播台、《锋尚西体》、微博协会4家校园媒体加入了陕西高校传媒联盟,其中很多学生记者也活跃在联盟的各项活动中,先后在联盟举办的活动及比赛中获奖,并参与联盟的组织与管理中。未来,我们依然要依靠陕西高校传媒联盟这个大平台、大家庭,与各个会员媒体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中国青年报社陕西记者站站长、陕西校媒秘书长黄博致辞

黄博致辞,他说:“这十年来,陕西校媒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婴儿长成为一个成熟的少年。这十年来,我们始终不忘初心,这个初心就是——为陕西高校校园媒体、校园媒体人和广大热爱传媒的同学搭建一个交流联谊和成长成才的平台。经过多年的探索,陕西高校传媒联盟目前已经是陕西高校最有影响力的校媒交流平台,是最受校媒人欢迎的交流联谊平台和成长成才平台。粗略算起,目前参与过陕西校媒活动的同学累计超过上万人次,参与到陕西校媒各界组织中的同学先后有数百名,而当选主席团和常委的同学也已快百名了。取得今天的成绩,要感谢中国青年报社,感谢共青团陕西省委,感谢支持校媒联盟的省内各高校,今天,我们要感谢西安体育学院,感谢西安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感谢西安体育学院校园广播台‘动感之声’,感谢他们为这次大会提供的巨大帮助与付出的辛苦努力。”

陕西高校传媒联盟第八届主席宋昭颖做主席团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陕西高校传媒联盟第八届主席宋昭颖同学通过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会员发展、宣传推广四个方面,做了主席团工作总结报告。

第一批候选人上台接受提问

本次主席团换届,经过前期的自主报名、网络投票、面试以及两轮初选共产生出11名候选人,今天下午依次走上竞选舞台,向会员媒体展示各自的竞聘风采,并回答现场校媒人的提问。经过激烈角逐,会员媒体投票,最终选出7名优胜者成为陕西校媒第九届学生主席团成员。他们是:西安体育学院石晓玥、陕西科技大学王宇晗、西安科技大学王子瑶、西安培华学院蒋浩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陈俊琦、西安财经学院周玲、长安大学的张露佳。

第九届秦校媒主席团成员合影

主席团成员名单宣读完毕后,第八届主席团成员与第九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盟旗交接仪式,并由黄博为第八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供稿:西安体育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