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成功举办第三届“汪应洛管理与创新大讲堂”

2018-04-08 11:29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西安交大喜迎建校122周年成功举办第三届“汪应洛管理与创新大讲堂”暨第二届“李怀祖网络经济与管理讲坛”

西安交大喜迎建校122周年成功举办第三届“汪应洛管理与创新大讲堂”暨第二届“李怀祖网络经济与管理讲坛”

4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第三届“汪应洛管理与创新大讲堂”暨第二届“李怀祖网络经济与管理讲坛”,学界和企业界的管理学专家、杰出校友、企业精英等共襄学术盛宴,喜迎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2周年暨迁校62周年华诞,以此传承交大百年积淀的优良学术传统,弘扬以汪应洛院士、李怀祖教授为代表的交大老一辈“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以传承创新“思想交大”,引领“双一流”学科发展,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奋斗前行。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汉荣,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全国知名管理学家、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资深教授李怀祖, 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总裁梁海山, 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 苏州民营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林向红,各兄弟院校领导,以及西安交大社科处、高层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管理学院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校友代表等共同见证论坛开幕。开幕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主持。

开幕式上,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了陈晓红院士受聘学校特聘教授的仪式,张汉荣副校长为陈院士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并为陈院士佩戴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徽。陈晓红院士在管理学研究领域成果卓著,享有很高的学术地位,聘请陈院士为我校特聘教授将对管理学科发展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在总结致辞中再次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陈书记强调,一流学科的建设不仅需要学院老师的支持,也需要成千上万名杰出校友的关爱关心和鼎力支持。期望我们全体管院人能团结一致,以西迁精神为基础,提升管理学院文化凝聚力,提高学院品牌影响力,奋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一流管理学院,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书写属于我们管院人新的精彩篇章。

西安交大喜迎建校122周年成功举办第三届“汪应洛管理与创新大讲堂”暨第二届“李怀祖网络经济与管理讲坛”

西安交大在每年的校庆期间举办“汪应洛管理与创新大讲堂”,旨在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与中国管理学共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的知名品牌大讲堂;将“李怀祖网络经济与管理讲坛”打造成为一个互联网的内涵中自由、开放、创新、共享精神的交流平台,激励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和管理人不断开拓创新,奋勇前行,以此推动中国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与实践创新,为中国管理学科与管理教育的持续发展做出“创造留下历史印迹新贡献”。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