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名西安交大人激情开跑 拉开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帷幕

2018-03-25 16:42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首站开跑

3月25日上午10点整,随着发令枪响起,3000多名西安交大人激情开跑,拉开了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的帷幕。

作为今年大学生马拉松赛事的首站比赛,西安交大站的报名异常火爆:报名开启仅2天后,人数就达到上限——最终有37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首站开跑

 

本次校马西安交大站的比赛分为竞赛组和体验组,体验组的距离为2公里,竞赛组为6公里。参赛选手为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教职工和校友。赛事起点为学校地标性建筑思源学生活动中心。

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首站开跑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黄鹏以0:20:36的枪声成绩摘得学生男子竞赛组桂冠;蹇穆华以0:25:58的成绩勇夺学生女子竞赛组冠军。教工校友竞赛组的男女子冠军分别是王桓和李小雨。这对跑者情侣分别以0:20:44和0:26:09的成绩完赛。赛后,西安交大体育中心王云冰主任、冯大鹏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官方赛事奖杯。

学生男子竞赛组冠军黄鹏

 

第一名的成绩对跑步爱好者黄鹏来说并不意外,他说:“这种体育活动,能够带动更多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同时还能丰富校园生活,值得推广。”

此外,为了提升参赛选手和观众的参与感,本站马拉松还发起了“跑痕摄影大赛”。只需在“CUMS校园马拉松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和本站赛事相关的照片,即可完成投稿,参与高额奖金的争夺。

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首站开跑

据悉,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的中国最大规模的官方校园路跑赛事。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承办的第一站全年赛事,为接下来历时9个月的联赛赛程迎来了开门红。随后校马联赛还会相继在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贵州大学、北京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举办。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