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2017-12-02 14:00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2017年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2日,由西安医学院主办,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学院、全科医学研究所承办的“2017年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高峰论坛”,在陕西省西安市唐城宾馆举行。省教育厅、省卫计委、西安市卫生局相关领导出席,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以及陕西省各大医院全科医学工作者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上午8:30—9:30,论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弥曼主持。

2017年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西安医学院校长杨帆致辞。首先对参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等各级领导单位对此次论坛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的发展历程、现状;介绍了西安医学院以专职教师队伍为核心,以教学和科研为纽带,集基础、临床与社区教学基地三位一体的全科医学特色培养模式。

陕西省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出席并发表讲话。孙振霖代表陕西省卫计委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了全科医学发展的重要性、全科医学人才匮乏的现状以及高等院校对此肩负的重大责任,肯定了西安医学院为陕西省全科医学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出席并发表讲话。袁宁代表陕西省教育厅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强调全科医学教育在我国新医改形式下的重要意义,对西安医学院在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倡导包括西安医学院在内的全省医学类院校共同努力、提高陕西省全科医学教育水平。

2017年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开幕式最后举行了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研究所揭牌仪式。在各级领导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共同见证下,省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兵共同为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研究所揭牌。

大会学术交流环节由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全科医学院院长李亚军主持。

2017年西安医学院全科医学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在为期一天的学术交流中,由来自美国的Tu-Mai Tran博士、香港的罗思敏敎授、英国的PERRETT博士、台湾的许钊谕副敎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爱群教授、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李亚军教授等11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为参会人员分享全科医学在世界各地的发展、现状以及最新学术研究成果。

论坛主办方、承办方为在本次论坛上进行分享交流的专家学者颁发了感谢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