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推出科技创新券 申请者每年最高可获20万额度

2017-11-02 14:55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据陕西省科技厅消息,为创新财政科技投入方式,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陕西省出台了《陕西省科技创新券管理暂行办法》。《办法》规定,陕西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可登录“陕西省科技创新券管理信息系统”在线申请创新券,每年最高可获20万元创新券额度。

据了解,陕西省科技创新券是由省科技厅发行,无偿向本省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发放,用于资助其向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或其他企业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使用科技资源,开展创新创业活力的“电子代金卷”。

科技创新券面向在省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规模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要求的的中小微企业,以及陕西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成员单位及经省科技厅认定的“四主体一联合”校企新型研发机构,可用于支持开展仪器共享、检验支持及实验服务三大方面活动。

科技创新券采用网络认证的电子票据模式,有效期1年,通过创新券管理信息系统在有效期内按规定使用,不得转让、买卖、重复使用。创新券每年发放一次,每个申请用户最高可获得20万元的科技创新卷额度,用户可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之间(以发票开具日期为准)使用,并可在每季度申请兑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