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师生踊跃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09:21 凤凰网陕西综合
  • T大

原标题:西北工业大学师生踊跃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记者 赵珍 王凡华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卢迪 周军平 司哲 任磊)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西北工业大学师生以多种形式,积极踊跃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学校友谊校区国五会议室内,气氛庄严肃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横幅,格外醒目。全体在校校领导与近300名师生一起,济济一堂、精神振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收看过程中,与会同志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不时将重点记录下来。

学校党委中心组与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学校党委中心组与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的会议室、教室、宿舍和办公室中,电视、电脑、手机等多屏互动,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专注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航海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友谊校区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长安校区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少数民族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航空学院研究生在宿舍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在西工大无人机研究所,为祖国无人机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常年奋战在研发生产一线的科研人员,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在航天学院微小卫星技术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内,团队的师生们齐聚一堂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老党员们,也组织在一起,观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

成就昂扬斗志,希望激励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催人奋进、提振人心,为未来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让西工大人鼓足了干劲儿!

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特别是总书记在讲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强调“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内容时,电视机前的师生观众不由得爆发出热烈期盼的掌声。

“总书记的报告,自信、坚定、严格、严谨、正气、全面……充满希望,令人振奋” 收看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要将学习总书记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内涵深刻的活动。学校还将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