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在太白山举办

2017-05-22 12:05 凤凰陕西
  • T大

2017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5月22日上午,2017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太白山景区举行。据悉此次旅游文化节由陕西省旅游局、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温泉协会、宝鸡市文物旅游局、眉县人民政府承办,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具体实施,新闻发布会由宝鸡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局长陈小平发布了2017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相关信息。据介绍,本届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以“周秦风·温泉情·中国梦”为主题,活动将于2017年6月16日至20日在太白山景区举行。期间将举行2017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式,邀请国际友好城市、相关国家和台湾地区国际知名温泉企业考察宝鸡温泉并走进太白山活动,第四届中国国际温泉产业高峰论坛,千名佳丽同浴太白山温泉创基尼斯记录,百名记者眼里的宝鸡温泉,陕西温泉旅游推介会和签约仪式,全省30家品牌温泉企业联动惠民泡汤活动,2017陕西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闭幕式等九大主题活动。陕西省旅游局监管处处长李霆、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山朝、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强、陕西太白山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曹乃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媒体记者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近年来,太白山积极开发温泉旅游产品,打造“一山一谷一温泉”旅游品牌,奋力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区,在旅游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空前提升的同时,温泉养生项目也与休闲度假、会议论坛、山地运动等项目成为太白山打造复合型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支持。

本次温泉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太白山温泉文化,推介太白山丰富的温泉旅游资源,丰富陕西休闲旅游要素,打造西部休闲旅游集散地,为陕西旅游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太白山旅游区将以此次国际温泉旅游文化节为契机,加快景区设施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