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西北政法大学主持人大赛落幕

2017-05-10 10:31 凤凰陕西
  • T大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健在决赛前进行致辞

选手正在进行抽题

第二环节“家乡美”

5月9日,由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西北政法大学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区圆满落幕。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健及相关部处、学院负责人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陈京春,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总监王建仁,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副总监赵冬安,西安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副总监凌江,陕西广播电视台《零距离》主持人袁子轩出任评委。

大赛自3月21日全面开启以来,得到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等陕西省20余所高校及媒体的支持。近百名高校选手参与海选,在经过数轮激烈的淘汰赛后,12名优秀选手成功入围决赛。

 

学生正在进行颁奖前的舞蹈表演

总决赛颁奖现场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冬梅与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冠军毛睿合影

赵健副书记在决赛前进行致辞,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主持人大赛能逐渐成长为“校内有特色、省内有影响”的教学实践和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离不开主办单位、实务部门评委与参赛选手十七年来的共同努力,特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向在场立志成为优秀主持人的学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不要忘了责任,主持人是公众人物,要及时传达正能量;二是不要忽视身体,要加强锻炼,始终保持强健体魄;三是不要忘了努力,要常怀积极进取之心;四是不要忘了超越自己,不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在决赛舞台上,选手通过“图说你我”、“家乡美”、“最佳拍档”、“模拟主持”和“综合印象”五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陈京春称:“在这五轮环节中,第一环节是看临场发挥,各选手随机应变的能力。举止自然大方的选手,通常得分也会越高。第二环节‘家乡美’的得分点不仅要看选手演讲的内容,也要看选手是否可游刃有余地拿捏素材,将自己切实地融入进家乡中。”最终,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毛睿荣获一等奖;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侯仁德和胡紫璇获得二等奖;陕西科技大学的林芯宇、西北政法大学的刁姿枫和祁家睿获得三等奖;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江灏东、陕西科技大学的李清、宝鸡文理学院的赵思聪、西北大学的成哲以及西北政法大学的马豪和赵铁铮获得优秀奖。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与二等奖选手合影

比赛通过现场直播,让赛况更具实时性与广泛性。此外,决赛优秀选手还将获得电台节目和“e路诗语”节目录制机会,进一步提升选手专业素养,了解传媒行业。

据了解,西北政法大学主持人大赛始办于2001年,大赛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赢得了西北政法大学全体师生、陕西省各高校及电视台等单位的一致肯定。大赛始终秉承专业性、创新性的原则,打造实践平台,促进素质教育,逐渐探索出一条产学紧密结合的特色发展道路。为每一位有才华、有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