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升级产业结构 鄠邑区集中开工11个项目

2020-06-01 09:58 西安日报
  • T大

鄠邑区会场。(记者 顾荣 摄)

原标题:鄠邑区集中开工项目:11个优化升级产业结构 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顾荣) 5月31日,西安市二季度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鄠邑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鄠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古城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举行,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改一通一落地”重点工作,也是鄠邑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5.02亿元,年计划投资2.02亿元。

今年以来,鄠邑区聚焦产业发展、十项重点工作、城建和民生改善等中心工作,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安排市区重点项目91个。经前期细致筹划准备,2020年二季度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20.74亿元,年计划投资15.2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3.76亿元;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5.93亿元;生态环保项目1个,年度计划投资5.56亿元。

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在鄠邑区营造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鄠邑区优化升级产业结构,加快城市化进程,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