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 周至县集中开工4个项目

2020-06-01 09:56 西安日报
  • T大

周至县会场。(记者 顾荣 摄)

原标题:周至县集中开工项目:4个 建设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

本报讯 (记者 顾荣) 5月31日,周至县举行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4个,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亿元。

4个项目分别为: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工业项目,由西安市废弃油脂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项目、艾德智能印刷包装制品生产项目和华尼智能包装制品生产项目3个工业项目组成,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周至县工业布局,增加财政税收,解决周围群众就业;周至县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分两个批次对全县53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提升,改造小区建设面积共27万平方米;2020年农村基础设施扶贫项目,硬化村内道路46公里,建设排水渠68公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设项目,可形成年处理建筑垃圾300万吨、建筑泥浆160万立方米,生产新型墙体环保砖8000万块、透水砖2000万块的生产能力,将极大地促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变废为宝、化害为利,从根本上解决建筑垃圾无序堆放和填埋带来的垃圾围城困境,为城市环境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